剛剛在PTT上面看到大學生了沒的女大生美妝課

害我有感而發也想來發表一下自己淺淺的化妝史


哈哈哈哈哈

話說我的第一個正式化妝品應該是睫毛膏吧

結果年紀越大就要用越多

嘖嘖


高中因為校風淳樸

真的很淳樸不是我在說


所以到了高三才會用隔離霜 偶爾用個粉底液

但是就妝感很厚


還有遮暇膏幾乎是必備

因為那時候痘痘太多 不過真的越遮越嚴重阿~

(老生常談哈哈)


不過這期間還是會擦一下睫毛膏

高三末期有長是了一下眼線筆


但是真的太會暈開了~~~~

就只能走偶爾化路線


真正重視化妝應該是再大學的時候吧

還記得我們每次出去玩都要化大濃妝

但是我覺得我們根那些貼假睫毛化眼影的人來說


根本就小咖阿!!!


頂多也是睫毛膏多上了幾層

用個有色眼線筆開個眼頭

也是用最保險的咖啡色眼影


有時候會用個亮晶晶的東西

差不多就是這樣


漸漸話就漸漸找到自己的方式

像我現在的上妝步驟也簡單很多


因為喜歡走淡淡路線

只有腮紅還是下手重了一些~


不過現在還在尋覓好用蜜粉~

歡迎大家給我意見參考一下 :D:D

我會很感謝你~



說到眼妝的部分

我有壞習慣阿哈哈哈哈哈哈哈


眼線永遠不化內眼線

第一是因為不會化

第二就是因為我怕自己瞎掉


因為那些化學東西會刺激眼睛我很害怕哈哈



然後睫毛膏只畫下睫毛


因為下睫毛是我的驕傲阿

我真的很愛聽到別人稱讚我說

你的下睫毛好長噢~


哈哈哈哈

讓我小開心一下~


所以有這樣稱讚過我的人我真的由衷的很開心~謝謝!!!

雖然我還是會很謙虛的說因為我有刷睫毛膏

可是還是想偷偷說一下因為有良好底子~ :P


不過說真的


我覺得保養遠比化妝重要

因為化妝(太厚的話)會讓人有距離感

有著明亮的皮膚就不需要太多化學成分殘留~


這樣男朋友也不用害怕會吃到什麼

哈哈哈哈哈哈

明明就沒有男朋友還在那邊設想


這也是我需要努力的部分!!!


這個暑假肌膚有明顯進步噢 :)

不過還是因為熬夜而暗沉


嘖嘖


繼續加油吧~


我會給我男朋友看到我素顏的樣子的啦!!

沒那麼勤奮天天化妝哈哈哈


不過我還是很懷念跟女人們出去玩的時候

聯誼阿或是去夜店不然就是純女人吃大餐聚會

那種只想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心情


搶著叫連小姐幫我們化妝

或是化妝品借來借去

有時候綁頭髮啦

或是有時候幫忙燙睫毛啦


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!



我很期待見到你們ㄝ查某 :)

おかんえり 歡迎歸國噢~哈哈


讓我們在一起享受那種奇妙感覺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