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六點多睡

然後鬧鐘調10.45

醒來的時間是11.58

我們相約的時間是12.30


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~

我不想要走滑板路線啦

我深深的知道我錯了 :P


今天依然衝去新屋婕安家

我真的有當自己家

東西一直吃然後笑聲依然沒收斂

那聲碰喊的真的很過癮


不過我說你們也太過分

人家是3缺1

我們是5多1


偏偏就是多我

哈哈哈哈哈


人家真的不知道要幹麻嗎~~~~~

好險去風車轉轉有彌補我一下

依然笑的大開懷


今天話題頗辛辣

黃超是眼鏡控 其實暗戀雅豬很久

OA超好笑 OA是手控

就是要手會爆筋另外再加上娃娃臉

婕安很好知道~Mr.娘鐵定掰掰

就是要比他高比他黑比他會運動才行

至於我嗎 我是高瘦控

哈哈 我說真的

雖然我知道我沒有什麼資格要求另一半是高高瘦瘦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但是就以無條件進位法來分

歷任的另一半沒有一位是低於178的ㄝ

重點是都很瘦


嘖嘖

豬豬就是range很廣

不要凸肚子不要油頭不要緊身


噢對呂踢踢還很愛游泳選手有的那兩塊

不是胸肌 不是二頭肌 不是腹肌

是腹肌再往下一點點的那兩塊但是請原諒我我無法說出具體名稱


但是肌肉男我還是要你說掰掰~

肥肉男也請不要來

(還敢挑= =+)


今天真的很好笑啦~

我好愛 :)


下次見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